全部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带着对退休老党员浓浓的牵挂、深深的关怀,2月5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一行来到许湾乡,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示范区办公室主任高宾参加慰问。

“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你们还是把慰问金优先送给比我还困难的同志吧……”许湾乡前张行政村大何庄村退休老党员何贵宣面对王磊一行的慰问,感动之余言语中透露出老党员的朴实无华。王磊与何贵宣及家人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一直以来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后张行政村张小庄,王磊握着老党员张玉文的手说,听说你们家里最近遇到点困难,不要担心,有困难找组织。你要树立生活信心,注意身体。随后,一行人给他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王磊一再嘱咐乡、村干部,要认真落实好老党员的相关政策,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磊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暗访了高铁东站春运期间交通、交警、安保值班情况。①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