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演绎周口精彩 续写周口出彩 朝着新的创建目标奋勇前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2月5日上午,中心城区“五城联创”总结表彰暨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创建工作,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全区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以视频的形式设置分会场听取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劲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持续巩固拓展创建成果,不断向新的更高的创建目标迈进。要坚持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把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统筹起来,联动联创、协同作战,有力有效整体推进。要坚持一抓到底,合力共创。进一步健全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机制,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推进工作,持续落实好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各项措施,不断夯实创建工作的群众基础。

会议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工作先进个人记功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突出贡献单位、先进集体代表和记功人员代表颁奖。

会议就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