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隆重表彰优秀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朱丹

2月8日上午,川汇区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表彰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李湛,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宋煜、高新传、李祥生、肖炜、王艳、王建党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红卫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李宗喜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二是工作再精细;三是责任再压实。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更高标准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要通过开展“清洁川汇、美丽家园”行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回乡的周口人感觉到家乡的巨大变化。

李湛要求,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持续奋斗,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实施精细化管理,“点”上抓好重点部位,“线”上抓好秩序井然,“面”上抓好干净卫生。要抓好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公共场所的保洁,抓好各类市场和摊点群的保洁,抓好公厕的管理和现有绿化的管理。要健全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实行五级网格管理机制,构建权责清晰的责任体系。要建立城管执法中队+保洁公司+社区的三方考核制度,依托“166社区治理模式”促进城市管理。

会议对2020年度优秀城管队员和优秀环卫工人进行了隆重表彰。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