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弘扬正气 树立典型——景园社区举行年度颁奖典礼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凝聚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激励居民、物业为社区发展献力献策、与社区共同成长,2月6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办事处景园社区举行2020年度颁奖典礼。文昌办事处主任胡光辉出席活动。办事处副主任孔文中、宋飞,景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代表和楼栋长代表参加活动。

胡光辉代表文昌办事处向景园社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获得荣誉的各单位和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胡光辉强调,2021年,希望景园社区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景园社区更加绚丽多彩的华美篇章。

表彰会上,参会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景园社区2020年度工作纪录片;社区支部书记朱美玲对社区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对2021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景园社区辖区4个物业及潘中领、杨国庆等32名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②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