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送慰问金、慰问品,还送岗位、政策和服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任富强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为帮助企业困难职工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2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杨威一行到示范区企业困难职工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问候及祝福。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培华、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及乡办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当日上午,杨威一行先后来到胡春霞、邓香芝、张丹华3位企业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分别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杨威与企业困难职工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就业情况,对于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有就业需求的,现场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帮助解决就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杨威要求示范区就业部门要持续关心并帮助企业困难职工,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