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二医健集团县中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春节前夕,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郸城县中医院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岗位、重点部门进行“拉网式”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检查组一行10余人分别深入到急诊各科室、放射医学科、高低压配电室、库房、中(西)药房、煎药房、材料室、住院楼各楼层、餐厅、检验科、医生值班室等各区域科室进行了不打招呼、不留死角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相关科室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要求春节前后,各科室绷紧安全弦,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对各科室的用水用电、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应急演练情况和科室自查情况进行了分门别类的检查,并就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联络员,实地查看和部署了各项工作。

副院长史昊要求,扎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全院各科室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各科室要积极开展自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责任清单、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按期整改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王荔琼]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