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汲冢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赵玉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守住食品安全底线,2月8日上午,汲冢镇党委书记王申、镇长梁程飞带队,联合镇安全办、工商所、派出所等人员深入辖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餐饮店、超市和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灯和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随后到超市和农贸市场详细检查了解节前食品安全和供应、市场经营秩序、物价稳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确保食品质量和安全,让广大群众买得实惠、吃得放心。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均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

通过这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食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为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荔琼]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