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暖困难群众 关爱抗战老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2-09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陈永团) 2月8日,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车晓辉到郸城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抗战老兵,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尊重和温暖,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真情帮扶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

车晓辉一行先后来到巴集乡田庄行政村困难户丁永杰、黄增云、黄建军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车晓辉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自强自立渡过难关,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最美退役军人侯一风家里,车晓辉与他促膝谈心、互道祝福,听老人讲述参军、入党、助人的故事。车晓辉表示,全社会应该学习侯一风老人不忘初心、忠诚于党、永葆军人本色的品质,学习他一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与人为善的大爱情怀。

在抗美援朝老兵罗永吉家里,车晓辉对老人嘘寒问暖,关心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加大拥军优属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退役军人家庭更多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