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变味的“疼爱” 男子盗取老板支付宝3000元转给女友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2-09

□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盗窃老板支付宝里3000元后转给女友,这样的奇葩男友你见过吗?2月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川汇区公安分局金海路派出所(下称金海路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经过慎密侦查,打掉一个盗窃支付宝资金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近日,金海路辖区居民李某到派出所报警称,其支付宝里资金被盗3000余元。接警后,金海路派出所负责人周建军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史永辉、马伟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追查被盗资金去向,进而分析研判锁定2名嫌疑人,并于2月4日晚在中心城区大庆路某网吧门前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李某抓获归案。到案后,他们对自己盗窃他人支付宝里资金一事供认不讳。

据了解,俩人经邻居介绍到受害人李某所经营的店打工,借管理支付宝账号过程,其中一男子趁老板李某外出时将账户上3000余元转入其女友账户。目前,金海路派出所已对2名盗窃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