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康保险集团2021新春庙会成功举办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2-09

本报综合消息 2月5日,“犇腾新三年 再创新辉煌”2021年集团新春庙会在北京泰康商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携在京管委会成员莅临现场。本次活动也是集团庙会举办7年来首次面向全系统员工线上同步直播,4万余名员工通过泰家园APP和飞书APP收看现场盛况。

2021年是公司新三年开局之年,也是集团25周年华诞,新春庙会在新年伊始将全系统员工团聚在一起,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业绩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庙会包含文艺演出、溢彩公益超市上线发布、泰康拜博产品带货,区域机构互动,抽大奖和幸运积分转盘等丰富多彩的环节。

为纪念不平凡的2020年,迎接崭新的2021年,呈现一场意义非凡的泰康全系统新春庙会,来自集团各部门和各子公司的工会联系人及庙会各功能组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把每一个环节做到最好,处处将温暖最大化。

集团2021年新春庙会完美落幕。新的一年里,集团员工将以最好的业绩打赢新三年开局之年,迎接公司25周年华诞。(泰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