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温暖送给城市美容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我今个可高兴,这是社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肯定。”2月8日,川汇区72岁的环卫工人胡环接过周口市家庭教育学会工作人员送上的馒头,高兴地说。

当日下午5时许,胡环等30余名环卫工人来到川汇区政府广场,周口市家庭教育学会工作人员依次向他们发放装好的过年馒头,领取过年馒头后的环卫工人脸上乐开了花。

现场为环卫工人发放过年馒头的周口市家庭教育学会会员王心灵说,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守卫这座美丽的城市,他们用磨出老茧的双手挥舞着扫把、用双脚丈量着每一条大街小巷,值得我们去尊敬。

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2月8日上午,周口市家庭教育学会负责人在工作群内发起了为环卫工人捐款购买过年馒头的倡议,会员纷纷响应,很快就募集资金2000余元。随后,他们及时与馒头店联系,定制了2000余元的过年馒头,并于当日下午发放给了川汇区的环卫工人。

志愿者郭紫胭告诉记者:“快过年了,环卫工人从年初到年末一直在为城市美容,起早贪黑,每天都很辛苦,大家都看在眼里,周口市家庭教育学会也想付出我们的爱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他们送去温暖和我们最诚挚的谢意。”②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