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暖心!项城市副市长万东伟走访慰问公安英模和离退休老民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牛天慧

2月7日下午,项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万东伟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重,局党委委员、政办室主任卫伟等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公安一级英模姜自亮,离退休老民警滕春荣、杨安生、于子仲等同志,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一级英模姜自亮家中,万东伟看到他气色、状态很好,非常高兴,细心询问他和妻子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组织解决的一定会尽快解决。

在离退休老民警滕春荣、杨安生、于子仲的家中,万东伟送去局党委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简要介绍项城近期的公安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位老干部对项城公安工作曾经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恳请他们继续心系公安事业,支持公安工作,为项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献计献策。

姜自亮和几位老干部对万东伟一行的看望慰问非常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项城公安工作,为项城公安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