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皇甫立新、刘国庆带队慰问驻军单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韦伟 通讯员 柳柯

新春送祝福,畅叙鱼水情。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殷晓春、李子顺、段然、曹新旺、吕孝坤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沈丘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提高官兵军事技能,为沈丘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在新落成的县消防救援大队,皇甫立新代表县四个班子和全县人民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消防救援官兵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无私奉献,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皇甫立新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忠诚履行火灾防范、灭火和应急救援职能,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随着城市发展进程不断加快,对消防救援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沈丘消防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优良传统,加强消防力量,提高救灾能力,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官兵们的伙食和文化娱乐生活,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