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洺南李庄社区织密“小网格”筑牢“防疫墙”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春节将至,正处返乡高峰期,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郸城县洺南街道李庄社区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辖区社区干部、志愿者20余名,将社区划分8个片区24个网格,按照网格划分地毯式对居民小区走访联系,挨家挨户对在外务工人员和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本次登记详细到返乡人员返乡前工作学习地点、时间,以及乘坐的交通工具及核酸检测情况等,及时掌握辖区返乡人员数量及情况,第一时间按照有关要求对外省返乡人员做好健康管理,并号召返乡人员居家隔离观察,不外出、不聚集。

通过此次全面走访排查,洺南街道李庄社区目前共排查出在外务工人员421人,计划返乡人员158人,在务工地过年114人,返乡人员44人,未发现返乡人员身体异常现象。

走访排摸过程中,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对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消防安全、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排查宣传,有效杜绝燃放烟花爆竹,减少环境污染,维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②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