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开展“双节”前廉政党课暨廉洁过节集体谈话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小玥

在春节、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开展2021年“双节”前廉政党课暨廉洁过节集体谈话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双节”。

一是做到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有热情、有干劲,动脑筋、善思考。二是时刻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用权不任性、言行不骄纵、做事不妄为。三是严守纪律要求,带头廉政过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我们过节不能忘警惕,过节不能忘风纪,过节更不能忘责任,做到有信念而不动摇、有敬畏而知行止、有分寸而戒贪欲、有原则而正家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诚在廉政党课上强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