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带队调研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2月9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队调研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市领导李云、牛越丽、吉建军、刘胜利、刘国连、胡军、王宏武等参加调研。

看叠石疏泉,有天然画意。八一大道东侧,市城管局门前的人行步道被改造成了徽派风格的街头景观,粉墙黛瓦、轩窗亭榭相互辉映。翠绿的草坪、平坦的石板路映衬着墙上的藤蔓、高矮错落的树木,形成一处别致的微景观。刘继标、丁福浩等仔细查看每一个细节,频频点头,认真点评。刘继标指出,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各级路长积极协调推进,责任单位认真负责落实各项措施,中心城区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要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的品位,让周口更雅致、更舒心、更有看头。

正在施工的中州路北延工程,宽阔平坦,草木一新。施工机械往来劳作,正在进行路面铺油扫尾工作。刘继标、丁福浩等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度,叮嘱项目负责人要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刘继标说,要立足现有条件,努力做好城市经营的大文章,积极谋划和引进好的项目,把城市的各项资源和要素用好、盘活。周口新北环路面作业已完成,交通信号灯已经安装完毕,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刘继标向施工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他们详细交谈。刘继标指出,要用发展的眼光、长远的眼光去规划和建设城市道路,高标准做好绿化等后期建设,把这条城市的主干道建设好、利用好,为城市发展奠定良好的交通基础。

刚刚建好的鱼翔湖节点曲廊环绕、新树挺立,阳光下的水面波光粼粼。这是一处以水净化、水景观、水科普为主的滨河湿地公园。刘继标、丁福浩等漫步其中,了解鱼翔湖节点的建设情况。刘继标指出,要统筹做好建设的各项工作,真正把这一节点建成群众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商南高速羲皇故都站于2月7日正式通车,该站设互通式立交1处,设6进10出共16个收费车道,建设总投资1.62亿元。这一站点的通车,将有力缓解淮阳区出入高速拥堵的现象。古典的风格、便捷的操作、顺畅的通行条件让这里成了网红打卡地。刘继标、丁福浩等对这一站点的开通表示祝贺,详细了解站点的开通运行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加强协作、强化监管,把这一周口的新大门建得更美,擦得更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