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警方集中开展押解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行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郭利军

2月9日,商水县公安局集中开展押解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行动,以震慑犯罪、彰显警威,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入冬以来,商水警方本着“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原则,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暖冬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61人,打掉诈骗、盗窃团伙16个,为群众追回赃款60余万元。

为确保行动安全顺利进行,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制定周密行动工作方案,2月8日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王之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俊华在合成作战中心研判此次行动,诸警联动,集中对近期打掉涉嫌诈骗、盗窃的20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指认现场行动。

沿途中,警灯闪烁、警笛呼啸,分赴西半县、东半县以及县中心城区、反诈骗宣传重点乡镇指认四个作案现场。现场群众纷纷谴责犯罪嫌疑人的不法行径,同时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取得的成效予以点赞。

在固墙镇南北大街,派出所长胥国强向赶集群众通报案情,告诫涉嫌犯罪的犯罪嫌疑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谁敢无视法律,谁就要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也动员广大群众行动起来,积极配合,主动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勇于同各类违法犯罪做坚决的斗争。

在行动现场,该县各参战部门民警、辅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负责、各司其职,规范有序地在各自区域开展了现场指认活动,并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有序工作,圆满完成了公开指认现场行动。

此次集中押解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行动,有力彰显了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黑恶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极大震慑了各种违法犯罪分子,对群众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