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看望慰问公安干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2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领导李祥生、王建党、王建国专程到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分局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李宗喜与公安干警们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过去一年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更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压奋进,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二要以川汇分局的成立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找准新定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不负重托,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三要以政治建警、作风强警,打造一支让人民满意、人民信任,让党委政府放心的“铁军”,坚决维护全区政治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