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皇甫立新、刘国庆带队慰问一线在岗干部职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带着党和人民的温暖,深入到各单位值班第一线,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向大家拜年,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殷晓春、李子顺、贾庆伟、段然、曹新旺、吕孝坤等参加慰问。

在行政新区全民健身广场,皇甫立新、刘国庆同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皇甫立新说,一年来,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兢兢业业,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付出很多心血和汗水,取得了良好效果,城区环境和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县城卫生打扫的更加干净、整洁,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愉快的环境。

在县交警大队城区新区中队五岔路口执勤点,皇甫立新、刘国庆同正在执勤的交通民警一一握手,并代表县四个班子向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警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和问候,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详细听取春节期间治堵保畅工作情况汇报后,皇甫立新对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和辅警在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保畅通的工作态度,以及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科学做好道路安全保障工作,克服车多人多等困难,确保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让全县人民愉快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县交警大队要进一步做好执勤民警后勤保障及防寒保暖工作,加强人员轮换上岗,切实保障公安交警切身利益,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县人民医院,皇甫立新、刘国庆代表县四个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皇甫立新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的冲锋在救治一线,不畏困难和危险,连续作战,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县医护人员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救援精神,提高救治水平,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并再三叮嘱一线医务人员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叮嘱医院负责人要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大家无后顾之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去中。

在安钢产能置换项目部和一期一步施工现场,皇甫立新、刘国庆代表县四个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奋战在安钢产能置换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皇甫立新说,安钢产能置换项目自落户沈丘以来,项目推进如此之快,可谓是日新月异,气势恢宏,振奋人心,这既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建设者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广大建设者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实现2021年5月份建成出钢的施工目标,继续为周口、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县公交公司,皇甫立新、刘国庆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交司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交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车辆运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后,皇甫立新说,眼下,随着春节临近,人流量剧增,交通压力和疫情防控压力徒增,县公交公司要继续落实春节期间城区公交车免费乘坐惠民政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根据春节期间人流特点,灵活调度车辆,合理安排各公交路线的车辆、台数、营运车次,统筹做好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运输点的接续接驳工作,优化营运时间和发车频次,尤其是高铁夜班车的统筹安排,确保乘客安全到家,不滞留一位乘客。同时希望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文明安全驾驶,为全县人民安全出行提供方便、搞好服务。皇甫立新还叮嘱公交公司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安心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让他们更加舒心愉快地服务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