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慰问军属 情暖兵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image.png

2月9日下午,河南省鹿邑县人武部政委李峰到谷阳办事处谭集行政村李龙庄特困军属李信峰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去了县人武部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image.png

image.png

在军属李信峰家中,李峰政委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要求随行的谷阳办事处和武装部的领导及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要切实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嘱咐他们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孩子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不畏艰难,坚决听从指挥,争当新时期“四有”军人,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鹿邑县人武部积极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政策,把传递党和军队关心、宣讲拥军优属政策、进行征兵动员宣传、维护军人军属权益、开展解难帮困活动,作为激发广大鹿邑籍官兵戍边报国的热情和动力、有效破解当兵冷、征兵难问题的实际举措,持续开展了送立功受奖喜报、挂军属光荣牌匾、贴楹联年画、送慰问品等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军属与人武部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军队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军人和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了“当兵光荣、拥军应当”的浓厚氛围,广大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双拥氛围浓厚,开创了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的新局面。(朱熙君 摄影报道)

image.png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