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太康:县人社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华南 李帅

为做好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服务保障工作,2月9日,太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虹,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全锋,农民工工作股股长许振、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学明一行到河南银鑫棉业有限公司及朱口镇部分春节未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增强务工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李晓虹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用工情况,结合稳岗留工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鼓励企业落实好工资、休假等待遇保障,为留岗职工提供全面的人文关怀。通过与留岗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职工生产生活、未来发展愿望等并送去节日礼品。

在朱口镇洼陈、东风、曹店等行政村,走访慰问春节未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家属及困难户边缘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方便面、对联、中堂等节日礼品和慰问金,受到广大务工人员家人及村民的啧啧称赞。

本次活动是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太康县人社局紧扣“送温暖留心、强政策留岗、稳生产留工、优服务留人”的工作目标,让在外务工人员安心留在就业地过年,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真正做到“春风送真情、就业暖人心”,让外出务工人员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持县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