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城南办司法所:开展送“法”入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季冬

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司法所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社区矫正依法管教工作,公平公正调处矛盾纠纷,让每一位社区矫正人员切身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和法律的威严。

城南办司法所现有在矫正人员53名,其中家庭困难的有3人。针对困难人员的实际情况,城南办事处开展送“法”入人心慰问活动。办事处平安办、司法所的工作人员组成爱心小队,在春节到来之际走访矫正人员家庭,了解其困难因素,送去暖心慰问及生活用品,让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政府在节前给我们送来年货进行慰问,我们很意外也很感动。我们一定服从管理,好好改造,以良好心态重新融入社会,不辜负家人和社区的期望!”社区困难矫正人员说。

下一步,司法所将深入推进普法及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街道普法专栏建设,积极构建普法宣传网络,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满意率,不断提升辖区平安创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