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浓浓关怀暖人心——川汇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你们太照顾我们了,真是太谢谢党和政府了。”接过川汇区金海办事处书记张磊、人大代表王留长一行送来的米、油等慰问品,该办事处前进社区的困难户 李某的家属拉着人大代表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了精准关怀困难群众,2月10日上午,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金海路办事处组织金海路代表团人大代表为辖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与慰问品。川汇区人大代表、王留长餐饮管理公司总经理王留长精心挑选了米面油等100件慰问品,与办事处书记张磊等一行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悉,为开展此次活动,金海路办事处精心组织,细心安排,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着想。走访中,代表们了解困难群众当前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张磊表示,通过春节走访慰问,体现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同时用公益心、慈善心温暖社会,温暖群众,使居民度过一个幸福美好的春节,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