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到县财政局开展新春调研并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龙亮

2月10日上午,郸城县长李全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友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一行到县财政局开展新春调研,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财政局预算股、国库股、支付中心等股室,看望正在办公的财政局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李全林对今年财政收入克服疫情和减税降费等多重影响实现正增长给予充分肯定,李全林指出:“全县财政系统不畏辛劳,加班加点,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有力资金保障。希望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服务好全县中心工作和重点工程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在财政局五楼会议室,李全林一行进行现场办公,对具体工作现场会签。

县财政局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盯财政工作各项任务,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