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节前市场供应充足、安全生产有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在春节到来之际,2月10日,鹿邑县委书记李刚深入到汽车东站、水、电、天然气公司、佳美新时代超市、景区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副县长、公安局长任金瑞,副县长翟杰,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峰参加调研。

在公交公司,李刚详细了解近期公交公司运营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节日保障工作汇报。李刚指出,春节期间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时段,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运行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方便、舒适、快捷的出行环境。同时做好春节后城市公交票价制定工作,充分体现公共交通的社会公益性,引导公众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出行。

在供电公司控制中心,李刚详细了解全县城乡供电形势和目前电力负荷、电量趋势等情况,要求供电企业要不断改善城乡用电环境,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和水平,不断优化供电网络,确保居民企业生产生活用电得到保障。

在县天然气公司,李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冬季供气工作对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提出要求。李刚指出,天然气公司要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切实从群众角度出发,严格收费标准、消除不合理收费;要重视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环节均处于安全稳定状态。

在佳美新时代超市,李刚来到食品区、生鲜区、综合区,了解节前物资供应、商品价格、食品安全等情况。李刚指出,临近春节,采购年货的人多,人员流通性大,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及市场供应情况,加大监管和巡查力度,加强监测和调控手段,确保价格平稳。同时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定期检修消防器材、排除安全隐患,让群众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节日。

在银龙供水公司,李刚听取了春节期间全县供水保障工作整体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城区供水形势。李刚强调,供水关乎民生、关乎千家万户,更是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老城区供水管网老化问题日趋凸显,希望供水公司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更换老化管网,确保水质优良、水压达标。

县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