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郸城县财政局恭贺您牛年吉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0


新春佳节,金牛送福。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郸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新携全体班子成员,向县四大班子领导拜年!向鼎力支持财政事业发展的县直各单位、各乡镇领导拜年!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向殷切关心财政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全县父老乡亲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一年来,我们勇当忠诚使命的表率。坚持党建引领,把疫情防控当成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人员闻令而动、火速集结,组成“党员先锋队”,对逸品香山、丹城佳苑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派驻13支第一书记工作队积极投身帮扶村疫情防控一线。局机关开辟资金拨付、政府采购“绿色通道”,落实防控资金4208万元,有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充分展示了郸城财政人的政治本色和奉献精神。

一年来,我们勇当干事创业的榜样。面对严峻复杂的财政经济形势,牢固树立“财为政服务”的鲜明导向,认真开展“六比”、“作风大整顿”活动,以“财政大讲堂”为载体,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了财政系统作风持续好转。全局干部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全体人员积极投身组织收入、争取资金、优化支出、扶贫帮扶、创城创卫第一线。全县一般预算累计收入12.3亿元,同比增长2.8%。一般预算累计支出76.4亿元,同比增长2.5%。民生领域投入占比保持在80%以上,其中税占比、科技支出等重要考核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一年来,我们勇当根植人民的模范。作为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始终根植“人民至上”理念,积极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争取2020年新增债券12.27亿元,同比增长255%,主要用于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筹集资金41.05亿元,切实兜牢“三保”底线;统筹整合涉农资金6.04亿元,全力助推脱贫攻坚;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理念,全县“三公”经费压减941万元,收回存量资金8426万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财政电子票据等改革步伐,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新年再出发,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县财政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聚力提质增效,突出重点保障,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向上争取、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工作,为郸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衷心祝福全县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牛年吉祥!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