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英雄,请上台接受奖励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郭利军

2月10日3时,商水县公安局在合成研判中心召开表彰会,对奔赴重庆实施抓捕行动受伤的3名刑警、1名辅警进行表彰奖励。

大家鼓掌,欢迎4名勇士上座受奖。

据悉,该局刑侦大队民警刘亚伟、李远征、李元鹏和辅警王光奔赴重庆执行抓捕逃犯任务,抓捕中刑警刘亚伟受伤,逃犯被成功抓获。

该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俊华主持,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之栋发表讲话。

受表彰民警代表刘亚伟做了典型发言。王之栋代表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向受表彰的3名刑警1名辅警表示祝贺!他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场合、按照特殊的形式对这4名同志进行表彰,要做到:学习英雄,争当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民警;学习英雄,争当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优秀民警;学习英雄,争当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优秀民警;学习英雄,争当执法公正、业务过硬的优秀民警。

张俊华要求全局民警辅警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扎实做好“双节”安保工作,精心组织、全警动员、扎实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双节”创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