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醉汉冬夜赤裸躺水中 民警及时相救送其回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牛天慧

“谢谢人民的好警察,要是没有你们,冬夜里在水里冻一夜这后果不堪设想。”2月9日,项城男子李某及其家人专门赶到项城市公安局新桥派出所致谢民警,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2月3日23时许,该所民警在新桥镇某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赤裸男子躺在路旁的排水沟里。寒冷冬夜里,男子满身酒气、浑身发抖、神志不清。随后该所所长尹建平带领辅警将醉酒男子从水沟里打捞出 ,给醉酒男子穿上衣服并扶到警车上,用热水给其取暖,又拨打120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待120到达现场后,经诊断该醉酒男子并无大碍。随后该男子家人赶到现场后,民警又帮助将其送至家中,男子家人连声致谢,感谢民警的救助。待李某身体完全康复后,这才出现文章开头那一幕。

民警温馨提醒:年关将至,聚餐聚会迎来了高峰期,与亲朋好友相聚时,喝酒应适量,切记不可贪杯,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