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领区应急管理、卫健、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等工作,并在周口野生动物园召开现场会,对做好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尚红伟、吕振龙、宋煜、王艳、晋瑞英、张兴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红卫分别参加活动。


李宗喜一行先后来到北花园农贸市场、万果园五一广场店、周口中心汽车站、周口野生动物园等地,详细了解商品供应、价格走势、销售情况,春运客流、班次安排等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节日的周口野生动物园游人如织,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游客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验码、测温、进入景区,现场秩序井然。李宗喜一行实地察看景区运行情况,与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景区客流、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措施,并在应急指挥部组织召开现场会。


李宗喜指出,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周口野生动物园已经成为展示中心城区形象的重要窗口,成了广大群众出游的好去处。未来将与孙嘴、沙颍文化产业园形成“三点一线”的发展格局,真正叫响川汇文旅融合品牌,让“满城文化半城水”变成现实。我们为此感到欣慰和自豪,更需要履职尽责,通过周口野生动物园节假日期间管理经验的总结和规范,为今后做好其他景点的接待提供“工作模板”。

李宗喜要求,春节期间,要围绕“六无”(无疫情事件、无案事件、无安全事故、无负面舆情、无大面积拥堵、无私设停车场和游乐设施)目标,充分考虑可能的客流压力,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完善领导架构,组建疫情防控、治安管理、交通组织、场外秩序、安全生产、宣传、综合信息、服务保障等八个工作组,由处级干部带队轮流值班,采取每日召开早、晚例会的工作推进机制,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旅游秩序管理,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节日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