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四个班子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通讯员张彬王凯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王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雪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家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栋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先后到财鑫路谢安路口、县融媒体中心、县自来水供应公司、县供电公司、人民广场,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财鑫路谢安路口,王国玺、李锡勇一行亲切看望了环卫工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王国玺指出,近年来,太康县城市面貌越来越整洁、越来越美丽,这与广大环卫工人的默默奉献、辛劳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让太康拥有更多的靓丽风景。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国玺对过去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国玺指出,去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重大主题,讲述好太康发展生动实践,传播太康好声音,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王国玺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宣传。聚焦经济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把太康的好故事讲好,把太康的好声音传播出去,全面推动舆论宣传再上新台阶。

在县自来水公司,王国玺、李锡勇一行看望供水生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供水保障、人员值班等情况。王国玺指出,供水是百姓生活的基础保障,要坚持科学调度,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水,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在县供电公司,王国玺、李锡勇一行来到调度大厅,详细查看了太康县电网分布图,听取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应急保障情况汇报。王国玺强调,供电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希望供电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守,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用电需求。

在县人民广场,最后王国玺、李锡勇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与他们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年来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广大干警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维护好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