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思悔改再作案 看守所里过新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近日,淮阳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王某某,破获盗窃案件8起。经查,王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系不思悔改,重操旧业。


今年1月份以来,淮阳区黄集乡张楼村周边村庄连续发生入室盗窃财物的案件。针对此情况,淮阳区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指派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对作案手段分析和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该系列盗窃案件和以前处理过的前科人员王某某作案手法和特征类似,经过分析研判,最终确定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办案民警赶赴太康县符草楼镇成功将王某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2020年12月份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在黄集乡多次作案,入户盗窃现金、白酒、鸡、鹅等物。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某已被淮阳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