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讯:除夕!丁福浩看望慰问安钢周口钢铁项目建设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李凤霞

2月11日,大年三十。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来到安钢周口钢铁项目工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就地过年的工程建设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慰问。

安钢周口钢铁项目规划总产能年产1000 万吨钢,分两期三步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为一期一步工程,年产生铁200万吨、钢水220万吨,工程投资58.38亿元,于2019年10月26日开工建设。春节期间,在东西长4公里、南北宽2公里的一期一步项目工地,仍有4000多名建筑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目前,原料场、烧结、高炉、炼钢连铸、轧钢、制氧、供配电等16个主项目均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计划2021年5月份整体建成出钢。②7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