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领导班子节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2月10日,周口港区党委、管委会慰问民警、辅警、消防队员、城管队员,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港区领导孙鹏、程若光、杜广贤、张东立、李翔、李素芹参加慰问。

在港区公安分局,港区党委书记孙鹏、管委会主任程若光为民警、辅警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孙鹏向港区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祝福。孙鹏说:“2020年对港区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来,港区社会、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尤其是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安干警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在此我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向港区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2021年港区的发展任务仍然很重,也希望广大干警、辅警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继续为港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最后,孙鹏祝港区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以及他们的家人新春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港区公安分局局长康群泉感谢港区领导对港区公安的支持、关心和厚爱,港区全体民警、辅警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围绕港区经济发展、港区党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全力为港区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港区公安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去,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孙鹏、程若光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送到消防工作室,并再次嘱托消防官兵要做好春节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说,过去一年来,港区消防官兵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防火灭火第一线不辱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港区临港经济发展、政治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全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港区党委、管委会对过去一年来的消防工作十分满意,杜广贤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1年将是港区大发展、大跨越的一年,希望消防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好作风,为临港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孙鹏、程若光一行前往城管委办慰问。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翔说,近年来,港区城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党委和管委会的要求,不折不扣、高质量地打了一个一个硬仗和漂亮仗。过去的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港区城管无论在疫情防控,还是‘五城联创’等工作中,都为港区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圆满完成了港区党委和管委会交付的任务。新年来临,希望港区城管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斗争的精神,为港区发展、为临港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③5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