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特巡警持续加强节前街面巡逻防控力度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牛天慧 文/图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项城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根据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紧扣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立足实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大街面巡逻力度,延长夜间巡逻时间,切实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特巡警大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科学部署巡逻警力,以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重点部位的巡逻密度,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尤其是针对春节前夕党政机关、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实行高密度全覆盖的动态巡逻,确保了城区内人流密集区域的治安稳定,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

“春节我在岗,为您护平安。”通过持续高密度、不间断的巡逻防控,全力筑牢了城区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确保春节期间全市人民群众安全、祥和。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