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中国节·春节】李寨:备齐货物迎大年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记者高洪驰


“老刘,东西准备得啥样了?”


“年货买齐了,就等过年哩。你买齐了吗?”


“这就齐了。”

2月10日,在商水县张庄乡李寨行政村的商贸市场里,几名群众一边挑选着年货一边互相调侃着。

当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九,位于李寨村公路两侧,购买年货的群众你来我往,熙熙攘攘,吆喝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今年春节期间,气温太高,我也没准备买多少东西,就是过来凑凑热闹,感受一下年味。商场、超市春节又不休息,货品也不缺,随时都可以买,何必买那么多哩,净吃剩菜。”挑选年货的刘先生说。记者绕市场走了一圈看到,虽然李集行政村商贸市场上鸡鸭鱼肉、水果蔬菜一应俱全,春联,大红灯笼等应有尽有,甚至出现了己经多年未见的硫璃“蹦蹦”。

“今年虽然有疫情影响,但是并没有减少群众迎接新年的喜乐,趁过春节,好好和孩子们聚聚。年货备齐了,但等着过年了!”刘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