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看望慰问安钢周口钢铁项目建设者 感谢他们为周口经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凤霞

2月11日,农历新年除夕。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来到安钢周口钢铁项目工地,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感谢他们为周口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参加慰问。

安钢周口钢铁项目规划总产能年产1000 万吨钢,分两期三步建设。目前正在建设的为一期一步工程,年产生铁200万吨、钢水220万吨,工程投资58.38亿元,于2019年10月26日开工建设。春节期间,在东西长4公里、南北宽2公里的一期一步项目工地,仍有4000多名建筑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目前原料场、烧结、高炉、炼钢连铸、轧钢、制氧、供配电等16个主项目,均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计划2021年5月份整体建成出钢。

丁福浩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进度安排、工程管理、质量安全等情况,并与工程建设人员拉家常、问冷暖、互致新春祝福,对大家奋战项目建设一线、就地过年表示感谢。

丁福浩指出,安钢产能置换项目的落地建设,填补了周口基础工业的空白,对于周口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业主单位和参建各方要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挂图作战抓进度、抢工期,精益求精抓质量、保安全,确保实现2021年5月份建成出钢的施工目标,努力建设一流绿色钢铁基地。

丁福浩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要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各级各部门要提进一步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要细化完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人性化关爱,更好满足留周过年人员的生产生活和精神文化需要,让“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安心过节、暖心过年。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