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安全生产、禁燃禁放和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

来源:

作者:

2021-02-1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2月11日上午,川汇区区长李湛带领环保、消防、安监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周口野生动物世界、小桥办环保局禁燃禁放宣传点、万果园量贩五一广场店等地,实地督导安全生产、禁燃禁放和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副区长巴兵一同前往。

进入春节假期,周口野生动物世界成为热门景点。李湛一行实地查看园区运营情况,认真听取应急指挥部和园区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完善应急预案,排查消除隐患,强化值班值守,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节日旅游环境。

在小桥办环保局禁燃禁放宣传点,李湛要求,要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全民禁燃禁放氛围,确保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洁净的新春佳节。

李湛一行还走进万果园量贩五一广场店,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市场经营及供应情况。他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严把进货关囗,保障节日供应,全力保证消防安全,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群众放心、安全购物消费。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