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顿特殊的年夜饭 商水县公安局领导与值班备勤民警欢度除夕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郭利军

2月11日,除夕夜。大美阳城商水县丘生路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76号大院合成作战中心灯光通明。

辞旧岁、吉祥满怀迎新春。

19时30分,在局机关餐厅,商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之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俊华与在此值班备勤民警、辅警共度除夕夜。

饺子就着警情、守护商水人民春节安宁。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群众的“平安指数”,为广大群众“守岁”保平安。

一杯可乐、一盘饺子,话新年、共度新春佳节。一声祝福、一片真情,唠家常、话工作、敞开心扉谈收获和感受,王之栋、张俊华向值班备勤民警、辅警及家属送去新春祝福。

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后,王之栋说,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夜,今天同大家一起过除夕,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干出为商水公安增光添彩的荣誉。

【编后】民警工作餐厅、不一样的年夜饭,体现的是履职理念,体现的是忠诚信念、担当精神。

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坚守在执勤岗位上,光荣地履行着职责使命。鼓舞和激励着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为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扎实做好春节安保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好社会安定、万家安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轩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