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节前集体谈话 敲响廉政警钟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2-18

本报讯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范伟彦) 近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开展春节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加强廉洁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市、县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曝光春节期间监督检查情况发现的4个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东代表局党委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陈卫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警钟长鸣、自警自省。要严明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常思常看、防微杜渐,始终守好拒腐防变底线,坚决杜绝收受监管及服务对象的“红包”、节礼、宴请等违纪违规行为。要增强责任意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表率,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