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困老人歌声响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马岩 大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  

2月11日,除夕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回荡在太康县毛庄镇王隆集居村联养点的上空。餐厅内水果、饮料、白酒、四荤、四素八个凉菜和鸡块、丸子八个热菜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

该村冯素荣老人拉着村支部书记赵大伟的手激动地说:“这辈子,我是第一次这么高兴的过年呀!真是感谢党,没有共产党哪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呀!”  

据悉,毛庄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五养模式”工作要求,把居村联养点精心打造成特困老人温馨的家园。在这里的老人不仅能吃的好、住的好,而且能够得到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使他们的心灵得到慰藉。该镇两个居村联养点和一个社会托养中心,共162位特困老人,每次逢年过节他们都会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慰问,联养点和托养中心也会想方设法改善他们的伙食,举办各种活动使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节日。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