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好时代追梦人 一名驻村第一书记新年上班第一天见闻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我市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奔赴各帮扶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鹿邑县农机技术中心驻高集乡双堂行政村第一书记丁连杰便是其中的一位。

“丁书记,怎么年还没过完,你就过来了?!”一大早,鹿邑县高集乡双堂行政村的村民就在家门口看见了驻村“第一书记”丁连杰,让他们颇感意外。

“新年事情很多,得抓紧啊。”丁连杰笑着回答。

到村后,丁连杰和村委人员升起新年上班后第一面国旗,接着,丁连杰立即投入工作,参加村两委班子会议,研究村卫生环境优化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丁连杰还走进六户村民家,一家家仔细询问家里的情况,生活有无困难等,到饭点,打开手环一看,显示自己已经走了五千多步。

“我的驻村责任就是答好扶贫这份试卷,让村民过上好日子!”近年来,丁连杰带领大家一起努力,该村贫困家庭帮扶、村容村貌改善、基层治理规范化等方面的工作都有了明显的成效,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