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团拜凝聚力量,县教体局开启新篇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探讨中高考备考方案,筹备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商讨2021年教育工作要点……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郸城县教体局机关全员到岗,各股室一派忙碌景象。

“新年好啊,给大家拜年了!”当天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带领局班子成员来到各个股室向工作人员拜年,贺新春、话蓝图、鼓干劲。

每到一个股室,分管领导对该股室工作成绩和问题简要点评,对新年工作提出期望。罗明党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奉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创新举措、再创佳绩。

“有局党组的大力支持,有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在2021年再上新台阶!”

“2013年我县就是全国幼儿教育先进县,这几年幼教工作一直在全市保持处在第一方阵,今年我们会做得更好。”

“虽然疫情防控任务繁杂,但是我们不担心、敢担当,请局党组放心。”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新一届局党组的领导下,干出新的成绩!”

……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各股室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奋发进取,为推动郸城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