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学习引领,教体局这样按下启动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2月18日,牛年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恰逢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牛年初春,郸城县教体局用开展理论学习启动新学期工作,为郸城教育新年开门红奠定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我们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之《努力把我国建设成为网络强国》部分。”当天上午,教体局召开班子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引领教育体育发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助力郸城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主任科员张本宝通报了教体系统“学习强国”推广、学习情况。张本宝指出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是一项政治任务,全体教体系统要充分认识推广运用平台的重要性,坚持每天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学习平台的学习运用;局督查组要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纳入到开学督查细则,严格落实督促问责机制。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更加坚定自觉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见行动,出成效,其重要性尤为凸显。”人事股全体人员学习的《贯彻发展理念要见行动》一文,诠释了教体局用学习引领工作的内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