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收看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2月18日上午,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郸城县政府副县长张凯,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在郸城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部署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寒假前,教体局成立督察组开展了专项督查,各学校按照要求,积极和相关部门联系,健全制度、完善预案、储备物资、严把门、细排查,疫情防控取得了突出的成效。

会议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尤其在疫情防控上,不得有半点疏忽。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抓好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厌战心理,认真抓好会议落实。部署要再细化。要进一步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更科学的谋划部署、更合理的分解任务,规划好时间段、日程表、路线图,针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关口,人物同防、群控群防,全方位考虑、全覆盖防控,突出抓好监测和预警,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深入落实。保障要再落实。县乡学校要层层建立组织、层层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学校为阵地,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抓实工作链条,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在人员分工上、资金投入上、技术指导上、物资储备上、应急处置上都有坚强有力的督导和问责,从而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县师生健康安全。

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在郸城分会场参加会议。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