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朱婷为郸城三高送上祝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洪振 刘樵

辛丑牛年新春佳节,郸城人民的好儿女——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抽出难得的时间回到家乡与亲人一起欢度春节。

朱婷虽然很少回家,但是一直关注老家郸城的发展变化,特别关注郸城的教育发展,当她得知郸城三高率先提炼出“孝、勤、韧、忠、济”为核心的朱婷精神,并把这种精神作为郸城三高学子的精神引领时非常感动,为郸城三高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而高兴,为郸城三高学子的拼搏进取精神而欣慰,为郸城三高办学成果而点赞,并欣然写下:“ 祝郸城三高越来越好,圆农家子弟大学梦;祝郸城三高学生前程似锦,学业有成。”

奥运冠军、女排队长朱婷的新年祝福像一针强心剂注入到每一个三高人的血液里,给郸城三高师生带来强劲的动力,郸城三高学子一定不辜负朱婷的祝福和希望,一定会在朱婷精神感召下勤奋学习,坚韧不拔,圆梦高考,报效祖国。②10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