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草长莺飞二月天 东方园林游人如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黄佳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近日,我市气温明显回暖,2月18日,位于周口大道东侧的东方园林内,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们纷纷放飞风筝,感受春日的美好,斑斓的风筝为早春增色不少。

下午3点,阳光透着温暖,许多市民在草地上或躺或坐,孩子们手里牵着风筝,嬉笑追逐,几株桃花被早春的气息撞了一下,羞赧地开着,垂柳露着嫩绿的芽儿,在风中舞动。

“这两天天气好,趁着还没有上班,多陪陪孩子。”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做销售工作的,初八才上班,平时比较忙,这两天刚好多陪陪孩子。

在河堤上,不乏有老年人,走走站站,欣赏春日美景的同时不忘拍照留念。

“虽然游人比较多,但是大家环保意识还是很强的,没有多少垃圾。”一位园林工人说,大人们都比较注意卫生,把孩子吃的一些小零食包装能随手扔进垃圾箱。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