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城区绿化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2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副区长晋瑞英带领相关区直单位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实地调研城区绿化工作。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城北街道办事处李楼行政村、华耀城街道办事处杨庄行政村、城南街道办事处官坡行政村等地,就裸露土地植绿,主次干道补绿、护绿工作进行现场察看,听取相关绿化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李宗喜指出,推进城区绿化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对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工作谋划部署;要高标准完善绿化设计方案,注重景观协调,突出美观和实用;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树立精品意识,统筹考虑城区绿化、美化、文化和宣传氛围营造,从创意、设计、规模、管养等方面做到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让城市绿意盎然、焕发生机。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