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中心医院(二院)核酸检测速度快、全国通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韩学贞

2月18日,记者从郸城县中心医院(原郸城二院)了解到,该院三个院区(老院区东院、西院)和新区(原友谊医院)同时启动咽拭子采样,新建快速核酸检测(PCR)试验室检测精准,速度快,结果全国通用,上网可查,以高效率服务外出群众。

春节后,该院核酸检测结果已并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系统,工作人员将受检者数据上报后,经过中国疾控中心数据收集、国家卫生健康委数据发布,做核酸检测的个人,可以登陆国务院客户端查询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春节后大批量患者就诊,该院新建的专家门诊位于老院区东院(原公疗医院)门诊楼,多科室专家集中接诊,大批先进设备集中于此,各检查项目一站式完成,群众就诊特别方便,且少跑路,不需要久等。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