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中心精心部署全年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李剑锋

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西华县农机中心相继召开党组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严格纪律要求。该中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遵守单位考勤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干部职工树立榜样。

细化工作分工。根据人事变动情况,该中心对班子成员分管工作进行调整,明确各自责任,突出抓好业务范围内的工作,为做好全年农机工作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抓实业务重点。该中心要求各股室紧密围绕工作职责,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拟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精布局、严组织、细实施,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围绕当前春耕生产服务,组织农机专业技术人员多形式、多渠道举办培训班、开展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帮助机手检修机具,一线指导农机户田间作业。

找准工作难点。该中心围绕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上牌率、持证率、检验率,找短板、查不足,学法规、用政策,下力气破解工作难题,年内全县农机“三率”水平力争达到60%以上。

强化学习教育。该中心充分利用周一点名例会、周二党员夜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育等,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党性教育、廉洁教育和业务知识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党性强、纪律明、业务精。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