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牛年聚力竞远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李桂荣

子丑不觉渐相更,黄叶空无芽欲萌。2月18日,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民带领全体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杨玉民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翻篇归零再出发,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随后,该局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杨玉民充分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体班子进一步提高站位、拔高标杆,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国土绿化、一网两长、土地报批、违法占地、国土空间规划、农房登记、三调、党建等各项工作的落实。

开局就要奔跑。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将一如既往地夯实基础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进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窦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